激光协会
首页 > 媒体报导

证券时报网:第九届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光彩绽放深圳

发布时间:2017-11-24

五月是一个万物葱茏,阳光明媚的黄金时节,处处洋溢着开拓创新精神的改革开放前沿窗口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深圳再次迎来了一场非同寻常的专业盛会,第九届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将于2015年5月7日至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号馆光彩绽放!

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今年80%以上是来自全球各个行业不同领域的专业用户、工程师、采购商、科研人员等。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致力于给众多激光行业及相关企业带来广阔的商机,为国内外特别是亚太地区激光设备与器件制造商以及终端用户搭建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中国乃至亚洲的激光加工应用技术发展和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第九届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包含以下五大主题展览:生产及工业自动化区、激光微细加工区、金属加工区、激光前瞻区及3D打印区,合约参展商包含国内外激光产业链中的多家著名企业。

另外,本届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同期将举办第九届亚洲激光应用技术论坛,本届论坛以“激光技术开启工业制造新时代”为主题,以国民经济支柱行业的激光应用为主线,重点围绕中国南部激光产业应用需求。以精密、高效、柔性、成套,绿色为方向。深入分析激光及3D打印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为广东省及深圳地区激光产业链科技创新献计献策。

论坛包含以下六大主题会议:超快激光与微细加工技术大会;第三届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及高机能材料应用技术论坛;中国装备智能化与工业4.0技术大会;高功率激光金属切焊应用技术大会;激光再制造技术大会;光电子与激光器前沿技术大会。

中国装备智能化与工业4.0技术大会本届论坛中的重中之重,会议将紧密围绕工业4.0模式与前景、机器人应用及发展前景、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数字化/智能化工厂、低成本自动化技术、半自动化升级及改造、功能性工业软件、自动化工业控制系统、机器视觉系统、智能生产中的传感网络与量测系统、传感器技术发展现状与前景、传感器技术在各行业的创新应用、智能物流/物联网、传感器应用解决方案及物联网等主题,认真分析行业发展的现状与未来。


文章链接:http://www.stcn.com/2015/0420/12183087.shtml

上一篇: 广东科技报:亚洲激光先进制造展将在深举行 下一篇: 学界呼吁政府大力打造“深圳光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