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高尔夫球会

海峡两岸激光产业高尔夫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5月18号,早上10点海峡两岸激光产业高尔夫球友谊赛在航港高尔夫球场拉开序幕。本次高尔夫球友谊赛由广东省激光协会、台湾镭射科技应用协会、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协办单位有光韵达股份有限公司、星之球传媒等。
    作为集享受自然乐趣及体育锻炼于一体的休闲运动,高尔夫一直备受社会财智精英的喜爱。本次高尔夫友谊赛海峡两岸的激光精英汇聚一堂。畅谈激光产业的发展,以球会友。

 一、赛事分享

 12:30分开球仪式正式开始,多名参赛球员就位开始角逐。

 完美的弧度,优雅的挥杆。这不仅是一种优雅的休闲运动,而且体现的是一种心态。

 二、颁奖晚宴

 经过5个多小时的角逐,活动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深圳市铭镭激光公司总经理王志伟先生为高尔夫球赛总杆前三名以及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等获奖选手颁奖。

 出席晚宴的还有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友人,大家聚集在此,以球会友,以球会商。

 最后大家合影留着这美好的时刻,同时也预示着两岸的激光产业交流将会更加的密切。看着国际友人意犹未尽地表情,就知道大家都有着满意的收获。

 至此,本次高尔夫友谊赛完美的落下帷幕!

 深圳市铭镭激光主要生产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机,专业的技术人员、丰富的管理经验、明确的发展方向使得铭镭激光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工业激光设备供应平台。随着各方面的稳健发展,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正不断的向国际化的方向发展。


发布时间 : 2018-08-0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