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铭镭激光区域布局再落一子,潮汕分公司成立揭牌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铭镭激光

广东潮州彩塘有着全国不锈钢之乡、全国不锈钢重镇的美称,也是国内重要的五金厨具餐具产区。近日,潮州市彩塘镇仙华路华一村口锣声震天,精彩的舞狮表演使得现场格外热闹。铭镭激光设备(潮汕)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是继2020年5月份宁波分公司之后成立的又一家分公司,标志着铭镭激光全国区域市场战略的进一步加速。

微信图片_20221117164243.jpg

铭镭激光董事长王余生及总经理王志伟亲临现场,为铭镭激光潮汕分公司成立揭牌。潮州市安徽商会、汕头市安徽商会、彩塘不锈钢协会的主要领导,铭镭激光潮汕分公司全体员工及铭镭激光新老客户到现场参加揭牌仪式。

王余生事长示,铭镭激光潮汕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铭镭激光又一次市场战略征程的启航。潮汕分公司属于公司在粤东的战略规划之一,是铭镭激光在全国市场战略布局迈出重要一步。铭镭激光一直非常重视潮汕市场的展。今天潮汕分公司正式成立,一方面是铭镭激光立足潮汕,以更完善的组织架构,结合更深化的区域拓展战略支持区域客户,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另一方面则希望能够把铭镭激光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潮汕的生产企业,体验铭镭激光先进的激光科技设备产品,同时也期待着与当地企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17164250.jpg

在行业状况整体处于相对低迷的现阶段,铭镭激光逆势而上,持续保持高速成长。随铭镭激光不断的技术改革创新,年产百万件的激光焊接生产线又不断优化创新,大量经销商纷纷签约,在大环境一片疲软声中,铭镭激光接连爆出“好声音”,成为提振行业信心的一道亮彩!

微信图片_20221117164256.jpg

铭镭激光产能规模进一步在行业中拉开了领先的步伐,且在国际市场上持续稳步增长,形势喜人,国内市场连续几年实现跨越式成长,目前,铭镭激光已经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直至三四线市场,建立起基础扎实、较为完善的网络布局,厚积薄发,喷发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上一篇: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走进拉烈镇结对帮扶,助力巩固脱贫成果 下一篇: 雷宇激光十周年新总部乔迁大典暨 2022 大湾区(东莞)激光峰会隆重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