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雷宇激光十周年新总部乔迁大典暨 2022 大湾区(东莞)激光峰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激光制造网

11月10日,雷宇激光十周年新总部乔迁大典暨 2022 大湾区(东莞)激光峰会在雷宇激光新总部所在地——东莞市沙田镇信鸿湾区智谷3号楼11-12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吸引了200多位激光企业家精英、行业专家、相关客户等重要嘉宾出席,共同见证了雷宇激光公司发展过程中的这一重要里程,并就大湾区激光产业发展展开了探讨。



心存希冀,追“光”而遇;目有繁星,沐“光”而行。庆典现场,雷宇集团董事长陈必勤致欢迎辞,他在讲话中生动地回顾了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的十年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各项显著成绩。陈董事长介绍,雷宇激光近十年扎根于先进制造领域,坚持为用户打造性能卓越,服务专业的激光切割解决方案,赢得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以东亚、北美、欧洲、澳州为四大核心市场,整体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步一个脚印,取得有目共睹的成就。未来,雷宇激光将以“在激光领域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推动科技发展,提升中国制造的国际地位”为使命,继续保持砥砺奋进的强劲动能,取得更大进步。


雷宇激光董事长陈必勤致辞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代表省协会对会员单位雷宇激光献上了衷心的祝福,在致贺辞中,邵火秘书长表示省激协一直关注着雷宇激光的飞速成长,雷宇激光也一直与省激协携手共进。他称在雷宇激光身上,看到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卓越追求等工匠精神。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始终致力于推动广东激光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将一如既往关注雷宇激光等会员单位的成长,为广大会员提供支持和服务,为广东激光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致辞


在到场嘉宾的祝福声和礼炮声中,陈必勤董事长及公司高管进行了隆重的剪彩揭牌仪式,这预示着雷宇激光将以新总部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激光征程。



随后,2022大湾区(东莞)激光峰会隆重举行,行业专家与激光企业家精英们一道共同研讨新时期激光制造行业的风险与机遇,进一步解读激光新兴应用、新型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同心协力推动大湾区激光产业链、创新链的高质量发展。


在报告环节,东莞理工学院孙敬华教授、松山湖材料实验室高亦谈博士分别作了题为《超短脉冲激光与精密制造》、《超快超强激光的物理世界》的分享。



据了解,2022大湾区(东莞)激光峰会由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省激协选择与雷宇激光一道举办本次活动,体现了省激协脚踏实地、积极作为、贴近服务,促进会员进步,推动行业发展的优良作风与工作态度。



上一篇: 铭镭激光区域布局再落一子,潮汕分公司成立揭牌 下一篇: 锐科激光旗帜高端产品亮相珠海航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