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光威激光与山东白马数控签订合作协议,合力推动激光内雕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3

2022年1月8日,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的见证下,东莞市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白马永诚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推动我国激光内雕产业发展,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在激光内雕领域专注求精,服务世界达成一致意见。

目前,社会分工进一步加大,技术日新月异,商业模式扑朔迷离,仅凭一己之力很难捕捉快速变化的商业社会的市场需求。多元化、合作创新、共赢未来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山东白马永诚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山东省济南市济阳机械工业园,是产品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云端服务及机床后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2005年,是新三板上市企业(证券简称:白马数控,证券代码:832508)是山东数控机床行业新三板。公司年产数控机床1200台,产值约1.2亿。

东莞市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激光内雕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11年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激光内雕产业工程,始终坚持“专注内雕,服务世界”为企业宗旨,以“良工谋事,全心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队精神,并形成一套完善的研发,生产,合作,辅导、跟踪等一站式激光内雕服务体系。公司拥有多种内雕机,今年,世界最大新一代激光内雕机在光威诞生,已申报世界吉尼斯记录。

双方通过合作,增进交流,拥抱发展,扩大影响,实现双赢。进一步增強研发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逐步扩大再生产,提高社会就业率;突破技术瓶颈,创造一流产品,占领激光内雕机高端市场,推动产业发展,在中国激光内雕领域开辟新天地!

编辑: 老牛


上一篇: 大族激光2021业绩预告出炉:净利同比预增99%-109% 下一篇: 睿达科技:深耕激光运动控制,积极开拓新增长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