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睿达科技:深耕激光运动控制,积极开拓新增长点

发布时间:2022-01-13

深圳市睿达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致力于运动控制、机器视觉、激光打标切割以及自动化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发与服务,在全国有多家分支机构和办事处。睿达科技有着十余年运动控制行业应用经验,拥有多名专业研发人员组成的核心研发团队,始终如一、快速高效地为客户提供从简单到复杂应用的高性价比产品和服务。

作为一家研发密集型企业,睿达科技在强调自主创新的基础上,与国内相关高校和科研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并结合市场需求积极引进国外先进运动控制技术,不断研发出质量出众、性能可靠的全新产品。

深圳市睿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肖成柱

据睿达科技总经理肖成柱介绍,公司产品涵盖运动控制,机器视觉和自动化等产品线,旗下产品主要有中小功率激光切割系统,视觉定位识别切割系统,打标系统,大功率激光切割系统,自动化控制等产品。公司激光控制产品在中小功率得到广泛应用并保持行业重要地位,同时远销海外市场。睿达科技将以激光加工领域为基础,逐步向自动化控制领域拓展,为设备制造商提供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


以激光加工领域为基础

为设备制造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睿达科技以运动控制和激光控制为核心,向全球设备制造商提供一系列开放、灵活、稳定、可靠的运动控制产品。

睿达科技光纤切割控制系统RDC6563F

精密切割控制系统RDC6555G

睿达科技成立于2008年,同年发布第一款运动控制产品RDL420-A,次年获得国家“双软”企业认证,是一家专注于运动控制、机器视觉、激光应用以及自动化核心部件自主研发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强调自主研发与创新、深耕用户需求、严格质量把关,力争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产品与服务,目前已经成为激光加工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的重要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切割雕刻、打标、焊接、清洗、光纤切割、精密切割、3D打印、刀具切割等领域。


持续创新

产品矩阵日渐丰富

近年来,随着社会发展和中国制造模式的转变,智能制造已成为时代的一个趋势,激光作为高端制造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应用范围不断向电子电气、通讯、医疗、军事、科研、汽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印刷包装等国民经济的重要领域扩展。用户多样化、精细化需求的增长极大丰富了运动控制系统的应用场景。以CO2激光切割雕刻为例,除了普通切割系统,视觉切割、大幅面切割、多头互移切割、混切、非金属调高进行的曲面切割等多样化、个性化、精细化需求日益突出。

精密视觉定位打标系统RDM4024V-PCI

脱机激光切割雕刻控制系统RDC6445GT5

睿达科技持续与时俱进,产品从相对单一的CO2切割雕刻控制板卡逐渐向更广泛的行业应用扩展,形成了用于金属切割的光纤切割控制系统;为膜切量身打造的精密切割控制系统;节省时间人力成本的动态定位精密视觉打标控制系统;智能激光手持焊接、多轴平台机械手焊接控制系统等系列产品,产品矩阵日渐丰富。

睿达科技手持焊接控制系统RDWelder-SW (5)


顺应时代趋势,开拓新增长点

为智能制造添砖加瓦

工业3.0实现了生产自动化,大量自动化控制系统以及设备得以应用,而在“工业4.0”背景下,工业制造水平进一步升级,工业生产正在变得更具智能性与交互性,工业制造开始注重通过垂直整合、水平整合、端对端价值链的数字化整合,实现降本增效、安全可控、绿色环保的智能化生产过程。

目前,我国 5G基建优势明显,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蓬勃发展,信息技术基础建设更加完善,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奠定了稳固的基础,伴随着数字产业化和数字经济治理工作的进一步推进,睿达科技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全力拓展新门类应用,创造新增长点的同时布局智慧云服务,实现“最强大脑”赋能智能制造业。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


上一篇: 光威激光与山东白马数控签订合作协议,合力推动激光内雕产业发展 下一篇: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新年密集拜访东莞地区会员单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