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新年密集拜访东莞地区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12

新年伊始的第一周(2022年1月4-8日),为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的引领作用,促进协会服务水平,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带队对东莞地区的15家会员单位进行了密集拜访。通过此次拜访,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充分了解了会员单位的发展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需求与困难,收集了很多会员信息,了解会员单位未来发展方向、技术创新、项目建设等情况,也认真听取了会员单位对于协会工作的一些意见与建议,为后期提升协会服务工作提供了思路。


此次拜访的会员单位有(按拜访顺序):

万鑫精工有限公司、

东莞市泰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永利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力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合力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星纳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建易不锈钢有限公司、

东莞市科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宝腾机械有限公司、

东莞市晋昇中安电工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恒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大族粤铭激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市友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塞利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由于新一波的疫情影响,协会此次的拜访工作暂告一个段落,待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后,拜访工作将按原计划继续。邵火秘书长希望以拜访调研为基础,切实从服务会员单位出发,如实反映企业诉求,进一步整合企业需求,提出应对措施和发展规划,力促广东省激光行业发展壮大、助力会员单位做大做强。


上一篇: 睿达科技:深耕激光运动控制,积极开拓新增长点 下一篇: 海目星拟7亿元在广东江门投建产业园二期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