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且看创鑫大不同

发布时间:2018-03-26

 一期一会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3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重量级的展会活动,创鑫激光在W3馆3410向观众呈现了一场以“蜕变”为主题的特别盛会,走进创鑫展台,一贯标志性的蓝红品牌标识下多了一抹更国际的黑色元素——“蜕变 CHANGE FOR BETTER”。

十四载,历久弥新,这一次在“变”与“不变”之间,我们找到新的平衡点,以“只有更好”为动力开启“蜕变”元年,是创鑫激光为激光事业、全球客户、企业员工不懈创造价值的自信与承诺。

改变已然开始。

内外兼修,产品家族新面貌横空出世

此次,创鑫激光携脉冲光纤激光器、连续光纤激光器、准连续光纤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齐齐亮相,产品输出功率范围涵盖全面,以12000W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为代表的高功率产品系列崭新登场。展区产品转台吸引络绎不绝的观众目光聚焦于创鑫激光中高功率产品阵容,这是单模连续光纤激光器、多模连续光纤激光器全新一代外观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

全新外观从材质、工艺、配色、外形设计、体积重量、按键操控等方面优化升级,单模系列以凌厉的线条走向及亮丽的金属感,多模系列搭配清爽的素白与高级灰,辅以企业蓝点缀,更加凸显科技美感。全新连续光纤激光器搭载新一代性能特质,单模系列光模块一体式全封闭设计,防护等级达IP67级别,可承受浸水环境极限。多模系列机壳密封性大于IP66,可承受各方向高强度喷水,全动态实时监控,使用更安全,独特的冷却散热方案,有利于提高散热效率,并对光束质量、可靠性、稳定性进一步大幅改进,采用光纤配QBH头输出,可配合激光加工头等与机器人、机床等进行系统集成,工业应用更广泛。

全新外观更为人性化设计使产品更符合人机工程、设计美学 ,内外兼修,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此外,创鑫激光QCW准连续光纤激光器上市投产,该产品具有多样化的兼容性与控制模式,可切换脉冲及连续模式,并同时处理以往两个不同激光器的加工任务。脉宽波形灵活可选、散热快、电光转换效率30%以上,是长脉宽、高峰值功率应用提供又一效率与灵活的选择。

现场厚板切割、激光焊接、激光清洗、激光打标、3D打印等大量样展出表现吸睛。

卓越产品驱动加速前行。

发展拐点,新形象片首发正当时

与新主题、新产品一同亮相的2018年形象片,画面开篇从一束光逡巡直至清晰定位,新形象片更丰富解读探索、创新、崇德、进取的文化基因与发展步伐,多面展示研发技术、产品服务、业务布局、声誉实力、人文关怀等新近动态,从本心到愿景,从中国“芯”的视野到放眼全球市场的视野,吸引了众多客户与过往观众驻足观看。

风景这边独好只因拥有开阔边界。

远道亲临,新增长之路计日可期

今年展台设计VIP室、洽谈区、茶歇等,一以贯之精心准备迎接远道而来的客户伙伴,分管欧洲、亚洲、美洲、中东各区销售经理、客服工程师纷纷聚首上海,热情接待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朋友,在一片热烈的反响我们寻找到这样的信号——坚定激光尖端技术和稳定性能一定能打动客户,坚信先进技术、产品服务带来可持续价值,坚持始终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历经时间洗礼,我们明年再约。


上一篇: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会长徐地华先生应邀参加东华理工大学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联谊会暨创新创业论坛 下一篇: 大族激光报名参赛LMN Awards激光行业贡献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