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大族激光报名参赛LMN Awards激光行业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8-03-22

 上周,由《激光制造商情》举办的“中国激光CEO上海之夜”成功举办,期间正式公布了LMN Awards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参赛名单,受到众多激光企业家的关注。

目前预定LMN Awards2018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报名时间将于3月25日截止,在4月1日将发起网络投票。

自1月上旬启动以来,至今已收到数十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激光企业报名参赛。设立本次奖项的初衷,主要是为了鼓励、支持和倡议激光行业创新,活动由本刊《激光制造商情》和所属激光制造网承办,诚邀国内激光企业共同参与。

 

日前,本刊收到大族激光提交的报名参赛申请。参评项目为年度影响力企业和激光加工系统创新贡献奖,产品为“紫外激光全自动高精度去除PVD镀层微加工系统”。

大族激光是国内激光产业的龙头企业,2017年集团营收超过115亿元,其加工设备产品几乎覆盖了激光加工的所有领域,是国内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企业。

参赛名单:http://www.laserfair.com/2018/awards/list.php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参赛名单。

如果您也希望参与,请根据下方提示报名:

注意事项:

1、 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初-3月25日。投稿截止之后,将由本刊办公室对参赛作品进行汇总,提交评委专家审核。  

2、 如何报名

  1)微信版页面:如您近日在微信群、朋友圈看到流传麦客支持的“LMN2018年度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页面,可赶紧抓住机会去报名,填写好后,提交即可。

2)活动官网:您可以登陆www.laserfair.com/2018/awards,点击[我要报名],按照要求填写资料提交,要详细填写哦!

3、 每家公司最多可以同时参加2项评选。填写一次提交只算报名一项。报不同项目,填写要求不一样,比如报工业激光器,资料重点说明该激光器的优点、性能、技术突破、创新成果等;而报杰出进步企业,则需要说明企业规模、市场份额、市场拓展状况、业绩增长等。 

活动官网:www.laserfair.com/2018/awards


上一篇: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且看创鑫大不同 下一篇: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且看创鑫大不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