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镭神智能入选2023VENTURE50投资界硬科技榜单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镭神智能

近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发起的2023Venture50评选结果最终揭晓,镭神智能作为“激光雷达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入选2023Venture50投资界硬科技榜单。


图片


Venture50评选由清科创业自2006年创办至今,已成为中国高成长企业投资价值风向标。2023年的评选活动延续推出风云榜、新芽榜及行业榜,百余位一线投资机构评委参与评审,经过5个月的遴选比较、调研走访,以专业的投资视角,全方位对企业进行综合评分。最终,镭神智能从4000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进入2023Venture50投资界硬科技榜单。


图片

镭神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高端、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利用强大的核心技术自研自产能力,成为全球技术领先的国产激光雷达企业,荣膺202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国家工信部评选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优胜单位,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是广东省唯一一家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等荣誉。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目前已申请专利561项,授权专利335项,包括:发明88件,实用新型144件,外观设计103件。这些荣誉、专利都是对镭神智能创新能力的充分认可,为公司市场竞争力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此次入选2023Venture50投资界硬科技榜单,是对镭神智能技术创新、市场能力及价值潜力的高度认可。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与青睐,在2023年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在激光雷达技术先进性、行业应用创新性与实用性以及行业地位领先性等方面得到了极大认可。目前正在开放D+轮融资,期待更多优秀的具有战略眼光的投资机构参与进来,携手一起创造激光雷达领域中国智造的旗帜。


未来,镭神智能将专注于技术研发,加强产业深耕,坚持国产化道路,与科技领域创新者携手向前,助力中国科技创新发展。







上一篇: 长飞光坊取得“一种光纤激光器输出头的检测装置及方法”新专利 下一篇: 大族激光拟10.46亿元“卖子”,多家知名资本“接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