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利元亨荣获“年度创新企业”和“年度产品信赖企业”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利元亨

2023年11月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携手电池中国网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23)”在上海举行。大会发布了第七届中国电池行业“锂想奖”暨2023中国电池产业链荣誉推介,利元亨以其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优质的产品可靠性,荣获“年度创新企业”和“年度产品信赖企业”两项殊荣。



作为全球新能源装备领先企业,利元亨始终秉持“做强做精智能装备”与“零碳未来”战略目标,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制造+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利元亨对技术研发的投入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们坚信只有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才能不断推进智能制造技术的升级和转型。我们致力于开发出更加高效、精准、可靠的智能制造技术和解决方案。利元亨不断推出自研产品,如超声波、AGV、直线模组等,为锂电客户实现了国产替代方案,帮助他们降低生产成本,优化和提升生产流程。不断推进智能制造升级转型,为客户降本增效持续助力。


未来,利元亨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坚持技术引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具竞争力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引领国产装备不断走向全球,打造成为世界级的智能装备先进企业。




上一篇: 喜报 | 光韵达荣获“全国服务业科技创新奖“一等奖 下一篇: 深圳市3D打印制造业创新中心荣获“重点科技创新载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