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激光制造商情》亮相2023武汉光博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Cici 来源:激光制造网

过去,《激光制造商情》在普及科技知识,促进科技进步,推广激光技术应用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不忘与各行各业的产业界朋友交流,《激光制造商情》每年都在全国各地参加展会,甚至走出国门,亮相国际舞台,每一场展会都留下《激光制造商情》的足迹。    


近期,在武汉举办的“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简称“武汉光博会”)如期而至,《激光制造商情》报刊亮相光博会,吸引了众多观展嘉宾驻足,并对报刊的专业性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30518165206.png

2023年5月16日—5月18日,《激光制造商情》亮相2023武汉光博会,展位号:A250-251 ,欢迎新老朋友前来交流,现场还有小惊喜!

微信图片_20230518165233.png

《激光制造商情》作为激光行业内专业刊物,是由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出版的综合性激光专业刊物。《激光制造商情》作为目前国内激光行业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权威刊物之一,我们始终秉持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守住舆论这个阵地,用好这个全国各地激光协会/学会交流平台,持续加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的提升。在热点技术上引领着行业发展方向,一波一浪地推动着产业的前进步伐,成为激光应用和产业发展的有力推手。     

   

每年我们与上海市激光学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苏州激光产业创新联盟协会、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浙江工业大学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欧洲光电产业协会、中国工业物理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等单位合作,共同打造省市地区专栏,为读者呈现更多资讯、技术与市场汇报,给用户奉献了大量高品质的新闻资讯和独到见解。 


《激光制造商情》在不知不觉中陪伴大家走过了十六个春秋。蓦然回首,由年幼走向青涩再到成熟,我们一起见证了《激光制造商情》的成长,同时每一份刊物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喜悦,还有感动! 


微信图片_20230518165241.png

在分享成功喜悦的时候,我们牢记克服过的困难,在刊物遇到挑战的时候,还有数以万计的读者继续支持着我们,众多客户厂商坚定不移信任我们,行业领导与政府部门关怀我们。在此衷心感谢广大的读者,尤其是以往与现在支持我们的客户厂商。《激光制造商情》感谢广大读者的相依相伴,感恩客户厂商的相知相信!


未来《激光制造商情》与大家携手相伴,继续丰富充实内容,持续加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在促进激光科学技术普及和推广应用上不遗余力、再创佳绩。  



关于武汉光博会 

  

武汉光博会主打“光博周”概念,从5月12日至18日,为期三天的展会,将举行25场同期论坛报告,围绕智能光子、硅光芯片、超快激光等前沿热点领域展开学术研讨。每年吸引了经销商、代理商、研究机构、政府部门、管理及采购部门等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据了解,2023武汉光博会集齐光电子产业链,行业TOP级龙头、上市公司、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单项冠军以及创新企业同台竞技,现场还包括MKS、滨松光子、IXBLUE、索雷博、蔚海光学、爱万提斯、华工科技、帝尔激光、逸飞激光、锐科激光、华为、长飞、中国信科、长光华芯、华日激光、安扬激光、炬光科技等企业集聚武汉光博会。





上一篇: ​共同掀起深圳职业技能竞赛新热潮,共圆技能梦! 下一篇: 通快携新款激光器 TruFiber S 亮相中国国际电池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