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通快携新款激光器 TruFiber S 亮相中国国际电池展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通快

(中国深圳,2023年5月16日)全球高端装备领域的领导者德国通快集团(TRUMPF)今日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上发布了全新一代光纤连续激光器 TruFiber S 系列。该新品凭借焊接低飞溅、多光路输出、高稳定性和高可靠性,尤其适用于新能源锂电池生产制造过程,可显著锂电池良率和使用寿命,助力锂电行业安全、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230517163252.png
图1_通快 TruFiber S 系列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通快专利环芯可调焊接技术







环芯可调焊接技术 (BrightLine Weld) 的核心是一种 2in1 的激光光缆 (LLK),它具有通快专利的内芯和环芯光纤设计结构,可实现激光功率在内芯和环芯之间的分配。环芯可调焊接技术不仅可以显著减少焊接过程中产生的飞溅,降低加工头的污染风险,还可以抑制焊缝塌陷,减少端部裂纹。由于能量输入的减少,焊后材料的变形同样可以得到相应改善。


多光路输出光缆支持即插即用







TruFiber S 系列有单光路和双光路两种选项,后者可将激光用于两个系统,实现一机两用。支持光缆即插即用也是该系列的一大亮点。兼具灵活性和多用途、显著降低停机时间等这些特点,使得 TruFiber S 成为新能源汽车、锂电池行业等对加工装备要求严苛行业的绝佳选择。


微信图片_20230517163257.png
图2_通快 TruFiber S 系列支持环芯可调焊接技术、双光路和光缆快速插拔
         

通快超40年的光学平台开发及应用经验







全新 TruFiber S 连续光纤激光器系列秉承了通快集团臻于至善的产品研发基因。灵活的光束集成管理技术,得益于我们超过40年的光学平台开发及应用经验,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值得您的信任。


集成的激光功率闭环控制系统,保证了这款激光器的高稳定性和可操控性,激光输出功率始终稳定在1%以内,有助于加工工艺保持最佳状态,并在机器的整个生命周期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




上一篇: 《激光制造商情》亮相2023武汉光博会 下一篇: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正运动技术庆祝成立十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