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洛阳速飞信激光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洛阳信成

20221229日,洛阳信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旗下的洛阳速飞信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1.png


据介绍,洛阳速飞信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激光清洗、焊接等激光技术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的企业,将在激光设备智能化上努力拓展,有望实现激光设备+机器人,1+1大于2或大于3,为全球用户提供激光、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


速飞信激光表示,目前公司正向各方寻求运动控制、激光相关的上游客户,期待携手共赢。


据悉,洛阳信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主要从事高端精密零件和机电产品的研发、制造、进出口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河南省“智能工厂”、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洛阳市“隐形冠军”企业、2022年度洛阳市“诚信民营企业”。


公司通过实施“好产品+互联网”的发展经营战略,产品已出口美国、德国、韩国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2.png

20221225日,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市委书记江凌,带领洛阳市产业观摩组考察公司“精密零件加工柔性生产线”项目;1228日,洛阳电视台《新闻联播》进行相关报道。


图片3.png


微信图片_20230207172517.png

公司网址:http://www.lyxc.com/  


上一篇: 诺凡赛尔的企业战略:拓展亚太区增长市场的业务 下一篇: 华工激光与九峰山半导体实验室签署合作协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