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库迪二机再次中标比亚迪汽车激光落料线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库迪二机激光

近日,比亚迪集团再次与库迪二机激光签订激光落料线招标采购合同,订购库迪二机激光CEP005型高端无损皮带支撑型激光落料生产线。
      
据库迪二机激光介绍,前期供货的激光落料生产线已经在比亚迪调试运行,凭借生产线设备技术的先进性、可靠性、稳定性,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比亚迪的信赖,从而为再次中标比亚迪激光落料线项目打下来坚实基础。
       
2022年6月,比亚迪市值突破万亿元,成为首个跻身万亿市值俱乐部的汽车自主品牌,全年销售超过186万辆新能源汽车,已经稳居全球新能源车销冠。在销量取得突破的同时,比亚迪依托新的加工装备及技术,大力开发新的高端品种,直接挑战由传统外资品牌牢牢把控的百万级别市场。

微信图片_20230109142937.jpg

CEP005型高端无损皮带支撑型激光落料线,具有切割精度高、生产效率高、材料利用率高、工艺质量高、自动化程度高等性能优点。库迪二机激光高端激光落料装备在助力比亚迪提高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技术、提高质量技术水平、开发新品和高端产品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

库迪二机致力于成为激光落料装备领域的领跑者,已成功交付皮带支撑型激光落料线三十多条,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主要客户有比亚迪、宝钢、爱仕达、广汽、博俊科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产品已得到了广大客户、同行、专家认可。本次再次中标比亚迪项目,再次彰显了库迪二机激在激光落料装备领域的排头兵地位。
      
库迪二机激光表示,将坚持以质量和服务为中心,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上一篇: 柠檬光子获近亿元B2轮融资 下一篇: ​新年伊始 粤激协党支部用“二十大” 精神开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