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会员名录

广州新可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8

企业简介

   广州新可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激光行业的先进制造企业,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州市“专精特新”民营企业扶优计划培育企业、广州市高精尖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新建自有厂房面积3万平方米,集研发、生产、仓储与销售为一体,保证了公司产销高效运转。公司旗下品牌“创可激光”已在全国乃至国外打开了知名度,获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与肯定。公司现有158项专利授权,其中20项发明专利、119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外观设计专利。形成了从核心技术理念、创新产品方案、到智能设计手段、机械主动运维平台的一系列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群组和壁垒。

  近年,公司始终坚持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器、激光控制软件、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工业制造领域提供广泛而全面的激光制造加工解决方案,研发、制造、销售各类激光加工设备、激光器等,提供多种行业激光打标、切割加工装备。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成为国际一流的激光公司”的愿景,坚持“为中国制造影响世界而奋斗”的使命,不断继续深入激光行业高端市场领域的创新研发,探索更多的创新技术与创新产品,为中国智造强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企业网址:www.tastelaser.com,www.cklaser.cn


上一篇: 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铭镭激光智能装备(河源)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