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会员名录

铭镭激光智能装备(河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8

公司简介

铭镭激光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立在深圳,是一家集激光智能装备及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

河源铭镭为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投资总额近3亿元,项目于2017年5月签约河源市东源县,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当月动工开建,在县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17年底完成全部项目主体封顶,18年10月正式投产,2019年5月实现深圳生产车间的全部搬迁,2021年全年完成产值近5亿元,解决本地就业人口300多人,实现税收800余万元,现有员工近400人。

截止2021年底,公司已获得专利2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 30多项,另外拥有软件著作权30多项。核心技术包括全球首创的Wobble焊接技术、激光清洗技术、焊缝检测等激光行业前沿核心技术及配套软件。

公司主要从事激光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包括:激光清洗机系列、激光焊接机系列、激光切割机系列及激光配套自动化系列,新能源全自动生产线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制造、轨道交通、汽车制造、新能源动力电池产线、芯片半导体、3C产品等制造领域,已建立起完整、成熟的工业激光设备及自动化系列供应平台。公司主要客户群体有台积电、富士康、比亚迪、宇通客车、长城汽车、中船重工、格力电器、美的电器、中航锂电、雷士照明、远大集团、中联重科等大型行业知名企业。公司产品遍布全球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并在全球十几个国家设立了技术服务网点,建立了覆盖全国各地的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网点,提供7*24小时全方位快速响应服务。

下一步,公司将立足国内市场,实现产品技术呈稳步上升式输出,同时重点开拓欧美和东南亚市场,加大研发力度的输入,争取在未来2年内年产值突破10亿元,3年内计划完成主板上市,5年内实现年产值突破20亿元的目标。

公司秉承“铭镭激光,给您更适合的”核心理念,给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方案/服务。始终坚持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铭镭激光砥砺前行,向着成为“世界领先的激光智造企业”的发展目标稳健迈进。

 

   公司网址:http://www.herolaser.com/

 


上一篇: 广州新可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 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