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激光自动化设备助力电梯行业走进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22-08-23 来源:领创激光

20世纪80年代初期,我国电梯技术和市场刚刚开始发展。相较国外,整整晚了一个世纪;在此之前,欧美公司几乎是垄断了全球的电梯市场。30多年来,中国的公司发展迅速,已具备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抗衡的能力。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中国的技术力量、工业生产水平也在不断提升,中国制造业的企业也开始走出国门,走进国际市场。


微信图片_20220823164634.png


电梯行业是整个国家经济实力体现的一个缩影,是国家综合实力的体现。近年来,我国电梯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逐渐凸显,我国电梯品牌在海外市场逐渐得到认可,并形成了大量的出口产品。

K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一家大型上市公司。35年的峥嵘岁月。见过风起云涌,也见过风流云散。作为一家拥有35年技术经验的老牌企业,在经历了数次行业的洗牌之后,依然屹立在行业的前列,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中国电梯品牌出口排名领先,引领着中国电梯设备制造企业的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23164644.jpg


2019年,K电梯经过多番考察,决将定厚板激光生产线计划交由领创激光完成。该项目包括智能上下料车间、材料智能仓储、料垛物流自动化、自动切割等等。该项目具有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设备设施,自动化程度高、安全系数高、环保标准高,是一项集生产、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工程。

微信图片_20220823164648.jpg


“这条生产线投产以后,20层的料库帮我们大大节约了产地成本,生产效率也提高了;如今制造业用工普遍紧缺,我们的员工没有增加,但产能却增加了一倍。”当问及如何保持订单的增长,负责人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以创新提高生产水平,除了在现场管理上拓宽思路外,在生产设备上也需要下不少功夫;当我们的产品能够做到物美价廉时,自然不愁销路。

微信图片_20220823164653.jpg


电梯行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新设备的广泛应用。每一种新设备的规模化,都会催生出一系列新的装备和工艺,而新设备关键技术的突破,更是推动制造业在关键领域的赶超。未来,领创激光会通过精湛的技术,不断突破自己,不断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地位,为电梯行业添加瓦!为新时代的制造业注入更多的中国力量!



上一篇: 三花“聚”顶,这座城年增上百家激光企业 下一篇: 激光清洗如何突破应用瓶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