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中组部副部长潘立刚视察“中国光谷” 听取华工科技创新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17-11-15

7月2日下午,中组部副部长潘立刚来到“武汉·中国光谷”视察。在位于光谷展厅的华工科技展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新强向潘立刚汇报了华工科技的创新成果。

360截图20150705231523817

        在公司自主研制的皮秒超快激光器前,马新强介绍说,华工科技通过人才引进、并购重组等方式,打造了从芯片-激光器-先进智能制造装备的激光垂直生态圈,从源头上掌握了激光先进制造装备的核心技术,其中,通过中组部“千人计划”引进的闫大鹏、徐进林博士先后自主研发光纤激光器、紫外激光器、皮秒超快激光器,广泛应用于军事国防、工业制造、精密微细加工领域。

360截图20150705231535849

      马新强补充强调,华工科技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内在驱动力,目前已将研发基地延伸至海外,设立国外研发基地,掌握国际最新激光技术动向,力求与国际先进激光技术保持同步。潘立刚认真听取,不时点头称赞。

上一篇: 热烈庆祝: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激光技术应用专业第一期师资培训隆重开幕! 下一篇: 激光行业劳动者-全国劳模南利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