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产业交流平台

百超迪能高功率激光切割机的厚板切割优势

发布时间:2020-04-20 来源:腾讯新闻

nequa

现代工业制造领域对于金属板材的切割厚度要求越来越高,大功率激光切割设备已在金属加工领域被广泛使用。激光切割具有高效率、高精度、高质量的特点,然而在厚板切割时仍面临不少技术难点,随着板材厚度增加,切割速度、切割质量都将下滑,同时对切割机的稳定性、抗灼烧能力、除尘能力的要求也都相应增加。

百超迪能是一家于2016年由瑞士百超激光集团与中国迪能激光合资的中欧合资企业,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世界杰出的激光技术人才和国外激光技术专家队伍,多项技术尤其是切割厚度和切割速度方面居金属激光切割行业先进地位。百超迪能最新推出的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在厚金属板切割上具有其独到的优势。

配备IPG高功率光纤激光器

IPG是中国最大的高功率激光器供应商,IPG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具备卓越的光束发散角度及亮度,有很高的电光转换效率;采用多个模块输出,配备热冗余技术,在实现超高功率的同时还具备超高的稳定性,可在恶劣工况下切割各种金属厚板,包括铜、铝等高反材料。

配置先进的激光切割头

百超迪能激光切割机切割头采用最新核心光学镜片组,将IPG激光器激光束能量最大利用到加工工件面,并优化到达工件面的光斑质量;

通过对弥散光的反射、压制、筛选之后,对散失的光进行二次、三次回收再利用,使可利用的激光束能量得到增强;

金属厚板在穿孔时间上大大缩短,切割速度大幅提高,切割断面更加光亮细腻。总体效能提高10-15%。

智能感应系统

切割系统能在切割不同厚度和不同材质板材时自动感应和匹配切割环境,调整切割参数,对特殊材质板材实现智能切割数据补偿。

独立抽风管道系统

采用内置抽风管道系统。其一,避免生产过程中烟尘扩散,既节能环保,保障安全生产,又能有效延长机器零件寿命;其二,降低机床床体直接受热变形的可能性,在长时间切割厚金属板材时,使设备整体运行更加稳定。

以上特点,使得百超迪能切割机在厚金属板切割时速度快、精度高、切面光滑,并且有极高的稳定性,满足了各行业对厚金属板的加工需求。


上一篇: 伽罗华激光VR采集设备,让激光+VR正式应用到居住服务产业 下一篇: 光学、光子学在对抗新冠病毒中的应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