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先进激光制造技术应用论坛在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4

7月29日,由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中国锻压协会、广东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广州钣金加工行业协会、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有限公司主办的先进激光制造技术应用论坛在深圳圣堤湾酒店举行。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绵柳致贺词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为深圳华工激光设备有限公司颁发会员牌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应邀参加,副秘书长刘绵柳致贺词,他表示,华工科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激光行业的领军企业,2000年上市以来,不负众望,着手眼前,立足长远,不断创新,科学发展。在激光行业形成独树一帜的产业发展格局,创造了许多科研奇迹,为推动我国激光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 广州市3D打印联盟(筹备) 成立 下一篇: 工信部编制《中国制造2050》规划 欲重构创新体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