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南山区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鲍晓晨一行莅临光韵达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4-14

4月12日上午,南山区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鲍晓晨莅临光韵达调研指导,区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吴燕珊、区工商联会员及联络科科长、区总商会秘书长丁红一行陪同调研,光韵达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予以热情接待。

为使调研一行更好地了解激光行业,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讲述了激光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光韵达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目标。鲍晓晨常委表示:各职能部门将协同起来支持产业发展,解决企业诉求,同时也鼓励企业带着高科技成果走出去。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光韵达3D打印展厅,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分别从工业、医疗、文创,模具等行业讲解了3D打印现今的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



光韵达作为南山区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与鼓励下,在企业“内生外延,双轮驱动”的经营模式中,将时刻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以不懈探索的精神不断前行!




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激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1年6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227。公司利用“精密激光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实现取代和突破传统的生产方式,为全球制造业和加工业提供全种类的精密激光应用服务和全面创新解决方案。


上一篇: 大族激光第三工厂投用 未来5年将打造百亿级生产规模 下一篇: 海目星激光推动中国制造业智能化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