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激光制造商情

【协会通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春茗沙龙暨LMN2018中国激光CEO上海之夜《激光制造商情》创刊12周年答谢酒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激光制造商情》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刊物,一直本着“引领产业方向,促进激光应用”的宗旨服务这个行业,一路成长离不开各位业内人士的支持与厚爱。为了表达诚挚的谢意,该刊将于2018年3月15日在上海举办中国激光行业高层联谊酒会,诚邀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的各位会员企业家参加,感谢各位多年来的支持!

QQ图片20180319154028.png


活动背景:《激光制造商情》由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广东省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共同打造的综合性激光专业刊物。一直以来活跃于国内外激光产业市场,影响力更是与日俱增。继度过了创刊十周年后,不久前该刊迎来了第100期的出版,迈入了新的里程碑。多年来,该刊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各类行业活动,其中以   ALAT亚洲激光应用技术论坛最具影响力,自2007年创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成为了全国规模最大的激光产学研大会。

酒会目的:将答谢酒会建设为中国激光专家和企业家高层人士的联谊活动,为中国激光产业顶层设计出谋划策,为公司与合作客户,科研专家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酒会时间:3月15日17:00-20:00

酒会地点:上海市

主办单位:《激光制造商情》、激光制造网

承办单位: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欧洲光电产业协会、上海市激光学会、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苏州工业园区激光产业创新联盟协会、湖北军民融合激光产业联盟、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浙江工业大学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江苏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参会报名及咨询请联系秘书处陈明新:15818312888

QQ图片20180319154103.png

QQ图片20180319154120.png


上一篇: 锐科-光纤激光器行业的领跑者 下一篇: 激光商情走进一汽大众与广汽本田,他们用了什么激光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