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铭镭激光产业基地落户河源市东源县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7

5月10日,东源县领导与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共同签署“铭镭激光东源产业基地”投资框架协议。

铭镭激光东源产业基地规划效果图

伴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现有的生产规模已经不能满足公司的业务需求。为了扩大业务生产需求,公司决定在环境优美的河源市东源县,建设新厂区。铭镭激光将斥资两个亿,规划用地50亩,待产业基地建成,整个基地建筑面积将达到5万多平方米,预计2018年年底竣工。

对于铭镭激光的到来,河源市各级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河源市东源县也急需像铭镭激光这样,绿色节能的高新技术企业来东源发展。签约前,东源县领导带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一行参观东源高新科技园,并达成一致意见。

签约成功

整个签约仪式在这种欢乐友好的氛围中顺利进行,这也标志着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在激光设备行业日益强大的影响力,在公司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性质的意义。铭镭正是以“铭镭激光,给您更适合的”的理念为核心,稳步发展,逐步向前,相信铭镭的明天更灿烂。


上一篇: 百尺竿头思更进——光韵达上市六周年记 下一篇: 光博会落幕 三大亮点演绎创鑫激光魅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