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创鑫将携系列产品亮相亚洲(深圳)国际激光应用技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27

 激光制造网消息:2014年亚洲国际激光应用论坛将于6月12日-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是继上届2013激光创新技术展览会的延伸。此次展会以“激光,打造先进制造业”为主题,汇集激光行业创新主流及产业精品向大众展览展示。展会为期三天,是一个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创新型、综合类、超前性的参观交流、展示展览的精湛展会。深圳市创鑫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将作为应邀参展商将参与此次展会。

创鑫激光作为诸多国内激光公司中综合实力最强的公司之一,将在此次展会展出产品包括:

  • 脉宽可调MOPA脉冲光纤激光器系列;

  • 声光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系列;

  • 单模、多模连续光纤激光器系列;

  • 系列光无源器件。

展会期间,创鑫激光副总经理胡小波将作为会议受邀嘉宾做题为《千瓦级光纤激光器及核心高功率光器件》的演讲,届时,欢迎各界嘉宾莅临指导与交流。

创鑫激光的展台位于6号馆的B15展位,期待向前来观展的大众展示创鑫激光在光纤激光飞速发展背景下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并邀您共同探讨光纤激光技术未来发展趋势。


上一篇: 热烈祝贺 深圳市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下一篇: 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