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华东交通大学最近到华南理工大学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27

2014年4月10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史焕平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刘燕德院长一行6人到该院进行招聘访问交流。学院张宪民院长、李琳副院长以及相关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19号楼209会议室顺利举行。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史焕平副校长介绍了该校的人才引进政策,他希望我院的博士生毕业后可以到华东交通大学任职,并表达了与我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愿望。会后,来宾前往学院机械基础国家示范中心及工程训练国家示范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

本次座谈会对加强学院与其他院校的合作有着促进作用,一方面通过加强交流,有助于我们看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扬长避短;另一方面,也为我院博士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


上一篇: 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举行第二期科研进展学术报告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