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广州工研院院长助理肖颖杰一行调研东莞松山湖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7-11-27

2014年3月27日,广州工研院院长助理肖颖杰带领院物流中心、工程结构中心以及科技处相关同事一行前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并与当地科技主管部门和企业交流机器人产业基地的相关事宜。

东莞市科技局副局长吴贻昀、东莞松山湖高新区科教局局长邓国军分别就松山湖高新区的科研布局、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提出了将在松山湖成立机器人产业基地的计划,并希望能与我院开展密切的合作。肖颖杰表示,广州工研院愿意积极配合东莞开展相关工作,并邀请对方在适当时机来我院走访,并探讨合作的具体事宜。

随后,肖颖杰一行参观了东莞市李群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升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盈动高科自动化有限公司,并就食品行业分拣机器人、电路板微型钻头和铣刀、编码器等产品的技术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交流,同时还与格林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就合作争取银行系统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一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下一篇: 中山职业学院伊书记大年初一看望留守师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