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三十余位海内外博士齐聚深圳杰普特创新年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激光制造网消息:近日,位于深圳龙华新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杰普特电子高朋满座。
 

“杰普特电子2014创新年会暨新春联谊会”在银湖一号会所顺利召开。与杰普特有着长期友好合作的海内外博士齐聚银湖一号,共同探讨创新合作。
 

 嘉宾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计量中心、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国家光电实验室、深圳大学、创投公司、美国奥兰若公司、美国新飞通公司、深圳维示泰克、金海心愿电器、华为等。大家共同分享过去一年的合作经验,探讨未来深入创新合作的机会。

 

大家一致认为,未来“光加工”必将成为高端制造业的核心,光纤激光在微纳加工领域必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龙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晓清莅临致辞,阐释龙华新区支持类似杰普特的高新技术企业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席间,大家对2014年各自的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相约互相见证,来年再相聚。


上一篇: 创鑫激光斩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第二名 下一篇: 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创办《3D打印商情》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