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会员名录

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6

公司简介

       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佛市高明区杨和镇,总占地409亩,已建设全流程自动化焊管产线200条,全自动管件产线200多台/套,年产不锈钢焊管达20万吨、不锈钢管件达2000万件,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不锈钢品牌企业。双兴产品有工业煌管、制品管结松 管,饮用水管,已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月于食品卫生、机械制造、压力容器、石油化工、市政建设、污水处理等行业。

 双兴集团秉持“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建设了全流程的生产体系、科学的品质管理体系和企业工程研究中心,配备光谱分析,金相检验,涡流探伤,万能试验机,在线煌缝整平,在线光高固溶笑高新的检测和生产设备,以强大的生产和科研实力头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双兴不锈钢管符合中国GB,美国ASTM,日本,S,欧洲FN笔标准,通过了TUVISO9000笔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PED&AD2000证书,压力管道特种设备许可证,涉水卫生产品安全批文和美国3A等系列行业准入证书。

 双兴集团10多年来专注于不锈钢焊管的研发和生产,注重品质管理和技术创新,拥有多项自主专利,主持不锈钢焊管行业多项标准的起草。 集团旗下【SUMWIN】、【双兴】、【尊】三大品牌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食品卫生、机械制造、压力容器、石油化工、市政建设、污水处理等行业。

 

   公司网址:www.sumwin.com

 


上一篇: 佛山市隆信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诺凡赛尔(上海)保护膜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