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斯派特激光稳中求进实现科技冒尖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老牛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9月18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武建敏、会员部部长吴小红,来到东莞市万江区,走访了东莞市斯派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袁健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到当初该公司是在激光高端科技的吸引下,总经理如何带领全员冲破技术壁垒实现科技冒尖的。


 图片1.png

俞敏洪曾经说过,企业的成长需要四个要素:第一是远见,第二是布局,第三是资源,第四是人才。这四者缺一不可。企业的生生死死是一个常态,在生死中大浪淘沙,最后淘出来的是最伟大的企业。成功与失败之间,最关键的区别就是创始人有无远见。

斯派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激光高速发展的关键时刻用远见的眼光布局于高端市场,用坚定的信念制造刚上市的高湍CO2激光器。并集中攻克CO2射频激光器、CO2激光管、激光清障仪、激光镜片、激光电源等激光器件等适应高要求的应用器械。


 图片2.png

ZAMIA N30Pro+ CO2射频激光器

 图片3.png

ZAMIA F系列 CO2射频激光器

图片4.png 

ZAMIA Q系列 CO2射频激光器

 

正是在总经理袁健具备四要素的前提下,带领大家科技冲浪。经过整合资原,组织了一个富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的研发团队,具有专业的激光技术以及对客户需求深刻的理解,聚焦于提升用户的产品体验,始终如一地提供“经久耐用”的激光源。逐渐成为CO2激光应用工艺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并可针对不同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定制开发工艺与技术,为行业提供服务。


图片5.png 

斯派特激光团队在慕尼黑上海激光展


  公可稳中求进。经过近10年发展,现拥有高效的生产研发能力和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国家高新科技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企业生产办公面积由原来的几千平方米到现在的19000平方米,按照国际标准打造万级无尘车间,不仅提升了产品的品质,也为生产人员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提升了生产效率。产品先后通过了CNAS认证、欧盟CE认证、美国 FDA 认证, 并荣获多项国家专利证书。公司先后在江苏南通设立斯派特分公司及山东济南办事处、山东聊城办事处,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经久耐用”的稳定激光器技术。


 图片6.png


图片7.png



公司通过不断创新文化、创新理念、创新技术来发展更先进、更稳定的激光器,实现科技冒尖。2012年在电力行业需求的推动下,与南方电网及多个院校技术合作研发激光在架空线路上的异物激光清除应用工艺,实现了中国首款应用于架空线路飘挂物的激光清除仪器,打破了传统的停电人工摘除作业方式,提高了清除架空线异物的作业效率和人员安全性。

图片8.png
    SPT CO2激光清障仪 LHW-3A

 

激光清障仪,又名激光异物清除器或者激光大炮,是从地面发射可控激光进行远距离切割清除,具有安全、快速、可带电作业等优秀特点。斯派特激光根据市场需求研发并生产了光纤激光清障仪CO2激光清障仪,根据不同场景以及目标物体进行智能清理。

激光清障仪应用范围十分广阔,能适应众多清障场景。可用于清理诸如风筝、气球、农用地膜等飘挂物,也可以清理在架空线路上的鸟巢、蜂窝,更是可以清理树障,或在寒冷地区进行激光除冰。

图片9.png    

SPT激光清障仪 F200S-D


经过数年研发投入,现又有多款光纤激光清障仪和二氧化碳激光清障仪已投市场批量使用。

 

如今,斯派特激光的激光清障仪已连续多年参与央视各大频道的专题报道。同时,我该公司的设备在全国各地都得到很好的应用,并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图片10.png


  一路走来,公司冒尖科技激光清障仪获授权国家专利50多项,含11项发明专利,并接受CCTV-10 《我爱发明》、CCTV-2 《 央视财经 》、CCTV-1 《厉害了我的国》、湖南卫视 《新闻大求真》、 CCTV-1《美好生活共同创造》等新闻栏目报道,並于2020年再次接受CCTV-17《我爱发明》的专题报道,为企业赢得了荣誉。


图片11.png

 

 























上一篇: 宏山激光高功率设备,直面来自市场的审视 下一篇: 新品 | 高泵浦效率、高承受功率、高稳定性光越科技泵浦合束器系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