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东莞泰尚精密机械以优质取胜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81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武建敏、会员部副部长吴小红一行来到东莞南城,拜访了东莞市泰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彭运利总经理。双方就行业发展,产业链配套乃企业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交流,并取得了一致意见。


精密机械零部件制造作为一个国家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的重要衡量标准,其品类丰富性、功能性、质量技术水平决定了机械设备整体的性能、质量与可靠性。


东莞市泰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东莞市南城区,是一家机械产业传动部件的专业服务商,主营自动化机械设备所必须的各类精密传动系列产品。如: 台湾KH研磨齿轮齿条,直线导轨滚珠丝杆,KH行星减速机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加工中心、雕刻机、木工机械、电火花机、剪板机、印刷机械、雕铣机、数控机床、塑窗机械、激光加工机械、数控龙门钻/龙门铣等行业。“质量,用户至上”是泰尚人永远的承诺。  


 图片1.png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自动化、电动工具、运输机械、纺织机械、重型机械、冶金机械、医疗器械、汽车、船舶、印刷、雕刻等行业和领域,并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精密机械零部件行业中游规模以上企业达3000家以上。但由于存在客户认证、技术水平、资金、规模、一体化生产五大行业壁垒,行业内高级零部件制造企业较少。根据《机械通用零部件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至2025年,行业拥有一批核心技术和一批核心零部件产品,培养出30家高级零部件制造企业,达到同类国际企业先进水平。至时,精密机械零部件行业将迎来黄金期,销售业可大显身手,顺利升级。


泰尚精密机械在总经理彭运利的带领下,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以技术为先导,以诚信经营立足于工业自动化领域。通过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来满足用户的需求,热忱为新老用户提供完美的市场服务!


最后,彭总表示:要加大力度,与协会紧密合作,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同心同德,做好产业链条,为促进我省激光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盛雄激光:专攻激光微纳加工装备高精尖领域 实现夾道超车 下一篇: 【红光奖入围奖项】品鑫机电:激光产品AC-DC电源系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