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政策法规

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2年产业类社会组织获评等级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6

  各相关社会组织:

  根据《宝安区关于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我局现开展产业类社会组织获评等级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支持内容 

  对首次获评民政部门3A、4A、5A等级的产业类社会组织,分别给予10万元、20万元、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等级晋升的,给予差额奖励。


  二、申报条件 

  (一)符合宝安产业发展定位和方向,服务于宝安产业发展的产业类社会组织(限社会团体或行业协会,地方性商会除外),业务类型属于工商服务业。

  (二)在宝安区开展实际运营活动。

  (三)经民政部门考核评定为3A、4A、5A等级的产业类社会组织。


  三、申报方式

  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主体在申报期限内登录宝安区亲清政企服务直达平台,搜索申报项目“产业类社会组织获评等级奖励”,根据要求在线填报相关材料。企业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四、申报时限

  预申报时间:2022年7月25日一7月29日。

  正式申报时间:2022年8月1日一8月10日。


  五、注意事项

  我局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项目申报事宜,请申报单位自主申报。我局将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受理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任何机构或个人假借我局工作人员名义向企业收取费用的,请知情者向我局举报。


  六、咨询方式

  业务咨询:27665338;27849432;

  技术咨询:登录宝安区亲清政企服务直达平台首页点击咨询人工客服。



  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25日 

上一篇: 政策通知 | 关于印发广东省培育激光与增材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 下一篇: 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2年产业类社会组织获评等级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