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锐科激光受邀参加26届韩国焊接协会研讨会,获高度好评!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锐科激光

7月14日-15日第二十六届韩国焊接协会研讨会在韩国荣州召开。本次研讨会围绕智能激光焊接及监控开展,多家国际著名激光器企业、韩国激光设备商、知名院校研究机构及当地政府单位参与了此次会议。锐科激光作为受邀嘉宾之一在会上做了主题为“锐科在中国新能源汽车激光应用的近期成果”的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719094323.png


锐科驻韩服务负责人王军作为锐科代表向参会的嘉宾展示了目前锐科激光器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领域取得的傲人成就,讲述了当前激光在中国汽车智能制造的应用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还详细介绍了锐科激光的技术能力及优势,此次报告赢得了在场人员及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20719094326.jpg


微信图片_20220719094335.png


近年来中国动力电池及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赢得了全球的关注,目前中国锂电池的出货量全球占比已超过50%,而新能源汽车中国地区的销售量占比也接近全球总销量的50%,这一系列的成果一定程度地依赖于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变革。锐科适应时代潮流积极探索行业解决方案,开发出的ABP环形可调激光器可以很好地满足汽车智能制造、航天航空、船舶重工等高端应用领域,凭借着过硬的产品性能和优质的服务保障,目前锐科已经与国内多家头部知名车企开展了合作,并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而以韩国为代表的海外市场也看到了锐科在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激光应用领域的技术能力,纷纷开始接洽,逐步建立合作。未来,锐科将继续践行“锐意进取、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开发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助力推动全球工业4.0发展。


上一篇: 水滴激光金阳博士在株洲演讲:激光清洗在轨道交通中的应用 下一篇: 王炸新品来了——镭神智能图像级1550nm光纤车规激光雷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