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鑫全利以质量取胜创建应用囗碑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广东省激协

16日下午,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武建敏、秘书处吴小红等一行前往鑫全利激光交流座谈,双方就如何推动业内交流合作,更好支持激光装备行业发展做出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广东省鑫全利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激光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国家)高新科技产业开发区,公司主营产品为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及激光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全球钣金加工、家电厨卫、灯饰灯具、广告标识等金属材料行业的客户提供产品服务。产品包括光纤激光切割机、光纤激光焊接机、光纤激光打标机等系列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620140305.png


公司拥有庞大的技术团队及多项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每年投入10%的销售收入用于研发创新,坚持设备以品质取胜,以服务赢得口碑。激光设备在钣金加工、机箱机柜、家电厨卫、灯饰、广告行业、汽车汽配、航天航空等多个行业应用广泛,深得客户好评。武建敏一行在公司王雪峰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鑫全利激光的办公区域,听取了公司15年来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及业务布局介绍等内容,并对鑫全利激光多年以来在激光装备所取得的成绩和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表示了高度认可。


鑫全利在公司王雪峰董事长的带领下,以致力于成为全球激光装备行业领先的核心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定位;以专注专业目标、集聚品质第一、持续创新为理念;以责任、品质、效率、梦想为价值观;科技创新、共同发展、润泽社会为使命;以依质量求生存、依创新求发展为目标;打造高品质服务商。并从设计-工艺-过程控制-出厂-交付等五个阶段进行产品优化,严把产品质量关创建了较好的应用囗碑目前公司产品零投拆。


微信图片_20220620140313.jpg


未来,鑫全利激光将与协会保持良好的沟通协作关系,积极加强行业交流,创造更多合作发展机会,推动激光装备的高质量增长,共同为中国激光装备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上一篇: 深圳激光谷打造激光产业高地,助推“宝安制造”向“宝安智造”跃升 下一篇: 光纤激光器和固体激光器那个更适合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