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省激协”党员大会在光威激光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协会党支部讯

5月15日上午,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党支部在东莞市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image.png

参观光威激光内雕产品,听取了中共党员光威激光袁俊豪董事长关于激光内雕工艺的产业现状及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听后,全体党员肃然起敬,深受鼓舞,值得大家学习。

image.png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上级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讨论通过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汇报前段工作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思想,集中智慧和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进产业发展。

image.png

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共党员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绵柳主持。他就党员学习强国积分情况、党员参会情况及个别党员违规情况以及少数党员缺席会议情况作了介绍和分析,并提出了批评意见和改进措施。

image.png

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了思想汇报,用党员标准对照自己,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出席会议。他要求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协会2022年的工作计划做好以下几件事: 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二是继续做好防疫安全工作;三是走访会员,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五是主办展览与论坛,继续办好“世界激光制造大会”; 六是积极开展技术对接活动;七是组织专家做好政府和企业的参谋;八是承担政府职能;九是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推动乡村经济振兴。

image.png

 

通过会议,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影响力。最后,会议给毎位党员派发了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并就今年七一党建活动作出了进一步的规划和部署。

image.png

 


上一篇: 激光清洗带动脉冲激光加工新增量,光越科技助力市场拓展 下一篇: 大科激光发布“天狼星”系列激光器,高效解决动力电池焊接难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