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光韵达SMT互联网销售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7-11-15

2015年12月21日下午,光韵达(股票代码:300227.SZ)SMT互联网销售平台上线仪式在光韵达(苏州)精密激光综合应用产业化基地成功举行。光韵达集团董事长侯若洪先生、执行董事王荣先生、纳德国际设计董事长俞峰先生、苏州矩子智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勋先生、江苏盐埠建设集团总经理顾涧岚先生等嘉宾出席并见证了本次揭牌仪式。

仪式上,光韵达董事长侯若洪先生表示,本次互联网销售平台成立,虽然尚处于萌芽期,但是这是光韵达向互联网销售的一次尝试,两三年后回看,会发现我们成长了一大步。

光韵达执行董事王荣先生发表讲话:“光韵达借助互联网销售平台,完善了公司模板产品体系。通过互联网销售平台,客户可以1至2分钟内完成下单和付款,工厂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当天制作完成快递隔天即可收货,大大节省客户沟通时间和资金成本。光韵达SMT互联网销售平台的正式上线,标志着光韵达正式建立了差异化竞争策略,完善布局各级市场。”

 互联网销售线上一部陈龙经理则表示,公司线上销售和传统的线下销售并不冲突,我们并不是为了迎合市场,而是为了更多的占领市场。

最后,线上一部陈龙经理现场演示了光韵达互联网销售平台(www.gydsmt.com)的下单流程。现场嘉宾纷纷表示光韵达销售平台客户定位准确,操作方便且十分实用,希望光韵达继续发挥开拓精神,成功实现全方位布局的规划蓝图。

上一篇: 首届亚欧国际工业激光峰会落户深圳 下一篇: 李志远团队实现高频激光器的小型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