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光惠激光迎来开年首捷,千台风冷激光手持焊机订单落地

发布时间:2022-01-21

2022年1月18日,光惠激光(以下简称GW)与奥信激光焊接设备有限公司就千台风冷激光手持焊机订单等合作事宜,在齐鲁激光共享产业园举行签约仪式。光惠激光华北区销售总监姚远、奥信激光营销总经理余君伟分别代表双方公司参加了签字仪式,淄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激光产业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助签。

奥信激光是国内专注于从事大功率激光焊接、激光增材熔覆、焊接材料与工艺整合服务的设备制造商,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该公司汇集了国内外众多专业人才:光电子、精密机械、多维数控软件、自动化设计、金属材料学等多方面的技术人才,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非标特种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动力电池、新能源热交换器、卫浴、金属家具、汽车等行业。本次签约重点事项之一就是奥信激光向光惠订购千余台风冷激光手持焊机,通过战略合作支撑奥信激光在华北业务的拓展,间接有效的扩充了奥信公司的产品线。

随着IPG发布了业内首台风冷平台的手持激光焊接系统之后,光惠激光(GW)正式将基于独特风冷技术方案的手持激光焊机赛道推向了高潮。其中,A1500W型智能手持激光焊机累计在手订单突破2000台,此款焊机采用主动式风冷的方式,无冷却水机组管道和组件、免去了其控制和维护的烦恼,降低成本的同时更增加了便携性,提升了系统整体可靠性。与传统焊机相比,A1500W型智能手持激光焊机在焊接速度、焊接品质、焊缝美观、后续加工等方面都有着明显优势。

奥信销售负责人余总感慨道:他们和光惠合作有好几个年头了,开始从中低功率激光器开始,对光惠产品非常的信赖,同时对光惠的技术和市场判断很有信心。他们这次发力华北市场重点是瞄准山东地区非标汽车(农用车/作业车)车厢改装制造行业,白板车厢基本采用1-2mm镀锌板折弯+焊接而成,长线焊缝较多,这种状况非常适用风冷手持焊机发挥优势。他充分比对风冷激光手持焊机的优势后,对这个细分市场的应用前景非常乐观,估计这批订单很快就能消化掉。余总最后代表奥信公司感谢光惠激光的大力支持,持续保持深度沟通、共享产业红利。

新年伊始,光惠激光希望以更大的格局和更开阔的视野,携手行业伙伴通过合作共赢的方式实现真正的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惠及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参与者。祝福所有“激光人”及终端客户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虎气冲天”!2022,我们一起和衷共济、踔厉奋发!

来源:光惠激光


上一篇: 大族激光加码新能源赛道,又成立一家新能源装备公司 下一篇: 推出全球第一轻激光头,水滴激光展现清洗头部企业实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