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龙雕激光4万瓦新品全球首发,再塑超厚板材切割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2-01-11

2022年1月8号,北京龙雕伟业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商河经济开发区的山东生产基地,举行了隆重的4万瓦激光切割机全球首发仪式暨龙雕激光2022年新春年会。

龙雕40000W激光切割机首发仪式盛况空前,赢得了国内激光行业的共同瞩目。同时,4万瓦首发仪式也邀请了激光加工委员会陈超陈秘书长,创鑫激光战略客户营销总监李小瑞亲临现场,并同龙雕激光董事长杜永安及营销总监王建共同揭开了40000W机器的神秘面纱。

据悉,这是全球最高功率激光切割设备的首发,对超厚板材切割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龙雕激光创始人兼董事长杜永安介绍说,龙雕激光作为国内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的领先品牌,凭借最前沿的激光技术,先进的机床设计理念,以及最有经验的技术核心团队,针对客户的多样需求,不断推出高功率,超高功率的激光切割机。

升级了激光器,激光切割头,以及控制系统等基本配置,高质高效的解决了超厚碳钢,超厚不锈钢和铝合金板切割断面质量、挂渣和切割锥度过大等问题,同时对于中薄板的切割可以实现任意切换,变换不同气体切割等,让客户在使用上无后顾之忧。

龙雕激光切割机可配备最大功率40000W的激光器,可以切割200mm厚不锈钢甚至更厚的板材,客户可以实现仅用一台设备就能对不同厚度材料都实现高质量切割的加工工艺。

该设备可以广泛应用于厚板空气切割开料下料加工、汽车制造、机械制造、健身器材、智能家具、航空航天、机车制造、船舶等行业。

此次龙雕激光切割机带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一种全新的技术解决方案,更是龙雕激光对于技术革新、对于产品进无止境的追求,它的出现将重新定义中国数控光纤激光切割机的行业标准,为全球厚板加工市场带来福音!

首发仪式结束后,现场嘉宾参观了龙雕生产加工车间、焊接车间及龙雕激光产业园二期项目,见证了龙雕激光雄厚的生产加工实力及焊接功底。

来源:龙雕激光


上一篇: 华工科技新能源智能装备荆门产业园开工,预计达产后年产值30亿元 下一篇: 总投资10亿元!大族激光新能源智能装备华中总部项目落户湖北荆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