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BodorPower 邦德激光推出自有品牌激光器

发布时间:2022-01-11

最佳匹配 速度提升30%

BodorPower激光器与自研激光头、自研系统、切割工艺包形成最佳匹配,最大程度发挥邦德领先的切割工艺优势,综合效率最高提升30%,切割断面更加细腻;

BodorThinker系统实现切割过程全闭环控制,实时监测激光器和激光头状态,确保设备运行完美、精确,带给用户极致的切割体验。

更多功能  更加实用

邦德从未停止对于激光黑科技的探索,在自有品牌激光器、激光头、系统、切割工艺包“原装四合一”后,带给用户更多实用性极高的功能:

厚板过热补偿


解决厚板长时间批量加工温度升高造成的激光头内部焦点漂移问题,实现长时间批量切割厚板“保质又保量”;

光束整形

自有激光器能够源源不断提供高能量光束,同时协同自研激光头改变光斑特征,针对不同切割工艺需求,对光斑的形状、能量进行优化分布,保证切割质量,最大提高切割速度。

功率控制曲线

根据切割轮廓自动调整功率、速度、占空比、焦点位置等关键参数,保证切割质量及加工效率。(该功能通过自研系统对激光器出光功率的无级调节、激光头焦点的实时控制,完美结合而实现。)

更加稳定

功率更佳稳定,使用寿命更长 

采用总线控制方式 信号传输快

抗干扰能力强 出光更稳定

个性定制

独有定制化服务

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

定制化需求

维护成本更低

BodorPower激光器光电转化率更高,故障率更低,BodorGenius保护镜与喷嘴的寿命更长,匹配使用能够大大降低客户的维护成本;

邦德“原装四合一”激光器、激光头、系统和切割工艺包,由邦德服务人员提供统一的、一站式维护,大大解决设备出现问题后用户“多头找人+费时费力又费钱”的问题。

来源:邦德激光



上一篇: 海目星拟7亿元在广东江门投建产业园二期项目 下一篇: 新年大手笔!利元亨拟9.5亿元抢占锂电设备赛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