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行业新闻

大族激光董事长高云峰考察太原 将加快太原投资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5

10月20日,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吴政隆会见了深圳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云峰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耿彦波,市领导王建生、陈河才参加会见。

    吴政隆代表太原市委、市政府对高云峰一行来太原考察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太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太原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有着2500多年的建城史,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交通便捷、区位优越、人才资源相对集中、工业门类比较齐全,特别在加工制造等方面具有坚实的产业基础。今年以来,太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在全省发挥“六个表率”的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实施“三个突破”,抓好“五个一批”,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前三季度,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较快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我们也清醒地看到,全市经济发展仍需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激发动力、增强后劲。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是世界同行业中的佼佼者,理念先进,实力雄厚,热忱欢迎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来太原投资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在太原发展壮大,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高云峰表示,太原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十分广阔,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的步伐,为推动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上一篇: 光纤激光切割成为技术研发领域的热点 下一篇: 李克强总理现身“双创周” 激光显示项目引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