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公告

谁将摘下年度桂冠?2021“红光奖”开启网络投票

发布时间:2021-05-31

undefined


激光产业发展至今,已涌现出一批闪耀着创新之光的企业,在整个激光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离不开这些企业的付出。他们拼搏奋进砥砺前行,为行业发展做出了表率;他们犹如航行中的灯塔一般,让业界同行看到了前行的目标与参照。


由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组委会、《激光制造商情》主办的2021年度“红光奖”吸引了超百家企业报名参与,经过组委会初评筛选,145款产品、115家企业从今日起开启了网络投票评选环节,正式进入了角逐行业至高荣誉的赛道。


向标杆看齐、向榜样致敬!欢迎踊跃投票,为心仪的企业和产品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undefined

扫码识别开始投票



回顾往届网络投票,行业瞩目,反响热烈,人气火爆。单就上届而言,参与投票人数超过111万人次。投票期间,各参赛企业都卯足了劲,发布投票动员令,在朋友圈、微信群“摇旗呐喊”,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投票浪潮。大家你追我赶,高歌猛进,势不可挡,不到最后一刻绝不停歇 。本届参选企业在数量和规模上较往届均有很大突破,将会上演一出龙湖争斗的大戏。

投票须知


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维护良好的投票秩序,现将投票须知公告如下:

1本次投票于2021年4月29日12:00(北京时间)正式启动,5月29日23:59(北京时间)结束;

02投票期间每天可给多个产品和企业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12票,同一奖项只能投一次;

03本次评选共设12个奖项,投票者可以在投票页面的搜索框输入公司名称给相应产品投票;

04奖项最终得分=网络投票得分(权重40%)+专家评审评分(权重50%)+本刊评分(权重10%)。专家评委团将对参评企业进行评定打分,综合参评企业产品和技术资质以及参考网络投票意见,审定最终获奖名单;

05本次网络投票严禁采用任何技术手段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将视情况删除票数或者取消参评资格。


投票方式


1.网站投票通道


第一步:进入“激光制造网”官方网站:https://www.laserfair.com 红光奖投票频道:

undefined


第二步:点击图片跳转“红光奖”专题页面,再点击“大赛投票”页面,微信扫码参与投票:

undefined


2.微信公众号投票通道


第一步:关注“激光制造网LaserfairCom”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活动盛事中的“红光奖投票”,进入投票通道:

undefined


第三步:点击单项奖找到心仪的产品或者搜索所投公司的名称,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undefined

温馨提示:主办方不会提供任何形式的刷票服务,所有打着主办方名义提供刷票服务的均为假冒,也请所有参赛企业不要相信有偿获奖或任何提供刷票服务的行为,以免上当受骗。


谁能出圈,由您来定


在参选本年度”红光奖“评选活动的企业中,能够称之为“标杆”和”榜样“的企业是谁?引领和推动行业进步的创新产品与技术是哪一款?谁是人气之王,谁能一呼百应,谁又将问鼎年度桂冠?您的一票至关重要!

undefined

组委会诚挚邀请全网读者密切关注行业盛典,并参与其中,积极投票,选出心仪的创新产品、杰出进步企业和行业影响力企业,共同推动激光技术的创新发展,助力中国激光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光奖“组委会



上一篇: 今年热闹了!115家企业145项产品竞逐“红光奖” 下一篇: “红光奖”十问:寻找激光行业好产品、新技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