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联盟简介

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简介

发布时间:2022-08-06 作者: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是由从事激光成套装备及加工技术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自愿组成的一个集专业性、学术性和联合性于一体的非盈利性服务型社会团体。


联盟本着高校与企业“优势互补、产学研结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整合激光产业技术资源,充分发挥高校、科研院所和生产企业在科技研发和原始创新上的技术优势以及广东激光加工装备企业在把握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上的强大动力,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联合开展技术研究和开发,组织共性关键技术攻关,努力突破技术难题,为广东激光成套装备及加工技术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坚持以企业为主体、以产业化为目标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技术创新、知识产权、标准化、人才培养和市场拓展等五位一体的产业技术联盟是我们的既定目标。


联盟将更好地为引领广东省激光产业健康、快速、协调地向前发展。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