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宏山激光12000瓦高功率激光切割机落户天津金利恒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25日,宏山激光与天津市金利恒发不锈钢产品有限公司举行了12000瓦G6025H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交付仪式。

金利恒成立于1999年,一直专注于不锈钢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形成以不锈钢产销为主题,金属配套加工为支持的经营模式。多年来金利恒的发展与产品逐步升级,要求时刻保证以产品品质为第一位,对于设备的选购与生产加工的细节都要求做到精益求精。

本次经过行业内厂家的整体调研,金利恒接触与了解到宏山激光。在沟通和体验后金利恒最终敲定正式在华北区分公司引进宏山激光12000瓦G6025H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

金利恒总经理王总表示:

“这是金利恒购买宏山的第一台设备,但综合考察了宏山设备的智能数字化系统与全自动化精细加工效果,对G6025H的切割效果与质量都比较满意。G6025H能够实现高效加工的同时带来优质的切割效果,这与金利恒品质第一的生产观念不谋而合,提升产能同时实现人力成本的降低,真正做到了降本增效。

在购机考察初期,金利恒选择了解和考察宏山设备的另一个主要原因便是周边市场的口碑。王总了解到宏山激光在华北地区已交付设备超500台,通过一段时间考量宏山设备在本地行业用户的使用口碑及服务网点的配备、响应情况,继而再对设备进行进一步的深入了解与订购。

 

同日下午,宏山激光于天津泰达国际会馆举办“2019年宏山激光切割设备技术交流会”与华北地区新老用户分享更多激光切割设备技术运用与特色并进行现场交流。

部分老用户为宏山激光送上锦旗,对宏山的设备表示认可。锦旗的赠予,代表了老用户对宏山的信任,更寄予宏山在激光智造装备领域服务用户的更多责任。活动相聚短暂,但宏山与用户未来在激光智能装备的探索之路还很长——携手共勉,砥砺前行。


上一篇: “红光奖”前传——创鑫激光荣获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 下一篇: 创鑫激光超高功率25000W荣获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