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宏山激光极小管无痕切割技术解决小管加工难题

发布时间:2018-11-06


  超细管材的加工问题一直是钣金加工行业的待攻克难题。面对超细管材的加工,切割技术与上下料技术一直是个难题,也是限制产业水平的关键。

  全新宏山激光第四代极小管无痕激光切管机HS-TM65针对性攻克行业小管切割难题,技术升级打造——极小管无痕切割技术。

那么,此处的极小管是?

  配备宏山激光HSG创新研发的专用精密切割头及调高器,全新第四代极小管无痕激光切管机HS-TM65带来针对10-100mm圆管、10-70mm方管、矩形管、D型管和六边形等各类管材的高精度无痕切割。突破行业超细管径切割的同时更以突破性最短尾料98mm,实力代言智能制造。

宏山激光极小管无痕切割技术解决小管加工难题

无痕切割,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拥有宏山激光独立二次开发的HSG-X系统,国际先进精准计算方式,TM65以高标准执行各类管材无痕切割。全智能数字化卡盘,自动监控装夹、自动定心,自动调节夹紧力更能省时省心。创新集成“双支撑”优势的随动支撑,有效避免管材高速切割及上下料过程中的甩动,提高管材切割精度,实现超细管材无烧边、无烧角、零挂渣的切割效果。

宏山激光极小管无痕切割技术解决小管加工难题

  精细无痕,同时带您领跑行业速度?

在攻坚突破小管上管问题的基础上,TM65绝非如此简单。TM65以140 米/分钟的管材进给速度 ,170 转/分钟的卡盘转速 ,1.2G的机床加速度领跑突破行业水平,带来高效的生产与加工体验,提高加工效率摆脱低产烦恼。

宏山激光极小管无痕切割技术解决小管加工难题


上一篇: 宏山激光极小管无痕切割技术解决小管加工难题 下一篇: 激光领军人物之侯若洪:二十载初心不改激光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