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3D打印商情

研究称2023年全球金属3D打印服务市场将达67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8-10-13

  10月12日,《3D打印商情》获悉,面向3D打印市场的领先行业分析公司SmarTech Publishing发布了一项关于金属增材制造服务市场的研究报告。该报告的标题是《金属3D打印服务:服务收入,打印机购买和材料消耗——2018年至2027年》

  这份新报告从服务机构本身以及打印机制造商、材料公司和最终用户群体的角度分析了金属增材制造服务的机遇和价值主张。报告中的讨论涉及各种服务机构,包括打印机制造商、独立运营商和通过云或集线器网络向客户提供服务的公司所拥有的服务机构。

  该报告提供增材制造服务活动的未来十年的细致预测,包括打印零件数量(原型、工具最终零件)、服务提供商收入(按最终用户类型)、服务机构购买的打印机(通过AM技术)的预测和金属消耗(按金属类型)。该报告涉及的服务机构最终用户包括航空航天,汽车,石油和天然气,医疗和牙科客户。

  从报告中看出,金属增材制造在市场上吸引了很多关注,所有的公司都希望利用它提供的利益和机会。随着基于聚合物3D打印技术在终端用户公司中的应用,服务机构正在向金属产品过渡,作为其业务的下一个迭代。SmarTech预计,到2023年,金属服务市场的收入将达到67亿美元,到2027年几乎翻一番。

  虽然基于金属的3D打印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但服务市场的利润率并不像他们以往所享有的那样。这促使公司追求专业化战略,提供广泛的基于网络的服务,基于云的产品或高价值的设计、营销和集成产品。

  服务机构也被视为公司作为直接客户销售硬件的一种手段,也是系统公司向客户介绍他们的产品或者作为市场的AM传播者的分支机构销售硬件的一种手段。 SmarTech认为这个“服务机构因素”在3D打印的广泛应用中起着关键作用。

  长远来看,随着设备商品化和中国制造商加入市场竞争,SmarTech认为服务机构的产品在市场上变得越来越重要。在这种情况下,增材制造服务将越来越重要,包括后处理和完成服务、检查和质量保证措施、材料分析和应用研发,以便服务机构可以充当“金属增材制造的外包专家”。

  据预测,到2023年,金属服务机构将购买近5.5亿美元的打印机,其中大部分将是PBF机器。此外,在2023年,增材制造服务机构将消耗超过2.5亿美元的金属。


上一篇: 3D打印在住宅建筑中的应用前景 下一篇: 3D打印机上太空能做些什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