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正业科技二维码追溯系统实现产品全流程透明化

发布时间:2018-07-31

        近几年,食品安全问题和医药品监管问题层出不穷,我们在愤怒和恐慌的同时,又不得不反思:这些有问题的食品医药是如何生产出来?如何流入到市场中?是原材料采购环节出现了问题,还是监管部门对食品医药管理不规范,或是生产厂商没有良好的质检体系,该如何堵住安全漏洞?如何破解产品安全监管的困境?

  有问题的食品医药出现后,通过追溯系统,从源头追查产品生产记录和流向,快速召回产品,以减少对消费者的伤害,激光赋码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激光赋码全流程追溯

  二维码作为信息的承载物,是产品的“身份证”,记录了包括原材料采购、取样、检验运输、生产销售等记录。通过激光赋码,二维码扫码,将信息上传到系统可实现对产品信息追根溯源。

  各个环节均可通过二维码查询每一个产品或每批产品在生产、运输、销售等情况,若有问题时可以迅速追溯和召回,让产品全流程透明。

要追溯 找正业

正业科技二维码追溯方案

  是通过激光自动标刻二维码(包含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和工艺、产品批次、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产品去向等信息),配合扫码设备,实现产品和系统关联,可进行产品从供应端到客户端的相关信息追溯。


核心设备及方案优势

1、可定做二维码打标机,保障设备的在线性及多样性,满足不同需求;
2、可定做X光检测设备,正业科技在高端X光市场,市场占有率高;
3、 拥有自己的MES系统和二维码追溯系统,且可开源,实现客户后续的二次开发;
4、拥有自己的软件研发中心, 所有的功能软件全部是正业科技独立开发完成。
  通过应用二维码追溯方案,构建产品二维码全流程追溯系统,实现集成化管理,提升客户对产品的信心,是每个企业保障产品质量和安全不可或缺的手段。


上一篇: 光韵达集团2018半年度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篇: 创鑫激光宝博会摘“十大品牌企业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