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到访宏山激光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2日上午,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一行六人在王黎明秘书长的带领下莅临宏山激光指导工作。协会专家领导相继参观了公司的展厅,高功率、小功率、切管自动化三大生产基地,就激光加工设备及市场情况双方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为宏山激光产品提升与精益生产提供了相应的建议。

合影留念

双方就工业4.0、中国智能制造2025、关键零部件发展等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详细沟通,共同为中国机床行业和制造业发展共商良策、集思广益。

王黎明秘书长对宏山激光产品创新及企业快速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宏山激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表示惊讶,并期待宏山激光继续努力,在行业的飞速变化与发展中,继续做好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努力为激光装备制造业乃至中国的机械装备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宏山激光总经理常总与专家现场交流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高级顾问邵钦作、协会市场部项目主管周敏森、协会展览部主任谢赟、协会数控系统分会秘书长肖明、协会展览部项目主管王墨洋等也一同莅临指导。

协会专家考察汽车座椅全自动生产线

协会专家考察吊臂式切割、焊接机器人


上一篇: 东莞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到访正业科技参观交流 下一篇: 光威激光,推动内雕工艺飞入寻常百姓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