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科技创新

恭贺协会会长单位光韵达上市七周年!

发布时间:2018-06-08

开拓变革,锐意进取,


激扬奋进,七载耕耘。


6月8日,对光韵达而言是尤为特殊及重要的时刻,2011年的这一天,随着一声钟鸣响起,光韵达(300227.SZ)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征途七年,光韵达一路走来披荆斩棘,通过不断创新,持续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里程。



战略篇


二十载深耕行业,七载资本市场探索,光韵达的企业战略定位由创业初期的“精密激光创新应用服务商”,升级为“激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利用“激光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取代传统的生产方式,为全球制造业向全新的智能制造方向发展提供全面创新的解决方案。

通过自主研发和高科技成果转化,形成了完整的精密激光综合应用产业链,先后在华南及华东地区设立三大精密激光综合应用产业化基地,不断探索激光智能制造的广阔空间!

东莞松山湖产业基地


苏州科技城产业基地


嘉兴智能装备产业基地


技术篇

作为发展速度极快的高新技术产业之一,激光产业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已形成了完整、成熟的产业链。光韵达通过提供激光光源、创新激光加工工艺、无人工厂、云平台、以及智能控制软件等来实现激光智能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促进产业链纵向延伸和横向发展,助推激光智能制造产业新变革。


业绩篇


回首上市七年,借助资本市场强大的推动力,结合带头人的深远布局,光韵达正稳步前进,成绩斐然。


至2017年,也是光韵达重新定位的第一年,公司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实现营业收入51340.81万元,同比增长6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137.92万元,同比增长279%。围绕着全新的战略方针,光韵达积极开拓市场,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提升公司的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保持内生稳步增长的同时,通过外延并购扩大生产规模,丰富产品类别。


管理篇


公司倡行“同创企业典范,共享事业远景”的企业文化理念,不断加强“创新、协作、责任、共享”的价值观建设,增强每一个光韵达人对企业的信心和认同感、提升团队协作、工作积极性,打造出一支积极上进、团结互助、和谐共荣、凝聚力强的团队,最终实现公司增产,员工增收,从而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人才篇


为持续创新发展,公司引进了大量优秀人才,并制定科学的培养方法、有效的激励机制、公平的竞争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光韵达人不但拥有今天的成就,更承载着对未来的光荣和使命。


愿景篇


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紧紧围绕激光智能制造,不断开拓激光智能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更高附加值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全面的激光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成为激光智能制造的创新者和行业领先者!



时代变迁,光阴荏苒,

我们的脚步一直坚定,

风云激荡,潮鸣电掣,

我们的目光始终专注!



在公司上市七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光韵达感谢用户的厚爱支持、员工的不懈努力、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提携。未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及经济形势,光韵达将以全新的姿态,满怀信心和憧憬,在大浪淘沙的搏击中再创辉煌!



END



上一篇: 正业激光切割机助力PCB材料精密加工 下一篇: 大族激光第三工厂投用 未来5年将打造百亿级生产规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