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小巨人”盛雄激光PSG掺杂设备闪耀全球最大光伏展

发布时间:2021-06-04

2021年6月3日,全球最大规模的光伏展“SNEC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的超过2000家的光伏上下游行业企业展示了最新的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和光伏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储能、移动能源等光伏全产业链的最新技术与产品。

 

刚入选2021年工信部首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盛雄激光,作为国内激光精细加工领域的龙头企业,在本届”上海光伏展“上展出了其自主研发的光伏行业成熟的激光开槽与激光掺杂技术解决方案,也是为数不多敢于在展会上进行机器设备现场开机打样测试的激光设备参展商之一。

盛雄展台引人关注

众人围观盛雄激光掺杂机开机打样

现场研究盛雄激光掺杂机的先进制程


盛雄激光自主研发的激光PSG掺杂设备,工艺效果极佳,稳定性高,该设备最大特点在于模块化设计,使用进口的光学器件,具有以下诸多优点:

机型优点:

(1)双线结构,两侧独立运行;

(2)可定制产能,最大产能≥7500uph;

(3)适用电池片尺寸:

166mm×166mm~210mm×210mm;

(4)进口532nm纳秒绿光激光器,稳定可靠;

(5)图形精度≤±15µm

(6)激光扩散后方阻可调:40-90Ω(方阻降幅≥50Ω)

(7)自动化程度高,在线式/离线式可按要求随意搭配,上下料机构可对接AGV小车,接驳台可实现内部空花篮流转,提高AGV搬运效率;

(8)精密视觉定位,带自动检测崩边功能,高速柔性机构传输,碎片率低于0.03%;

(9)独立除尘过滤装置:除尘效率大于95%,粉尘过滤效率大于99%。


上一篇: 激光焊接技术在汽车制造行业中的应用特点 下一篇: 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厂房研发车间喜封金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