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协会
首页 > 协会新闻

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厂房研发车间喜封金顶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海目星

2021年6月3日,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研发车间封顶仪式圆满举行!

金锹置土满富贵,千沙万粒送吉祥。2021年6月3日10:30,伴随着热闹喜庆的氛围,封顶仪式进入高潮,海目星激光公司领导、工程承建单位及项目代表共同执起金锹,一起将最后一方混泥土铲入预留洞,这标志着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研发车间正式荣耀封顶!

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于2020年9月正式启动,包括1栋研发车间、2栋标准化厂房和1栋配套楼,规划新增建筑面积约60000㎡,目前研发车间今日正式封顶,建筑面积24062.5㎡;2栋标准化厂房主体结构正在施工,其中1栋厂房计划在8月投入使用,预计2021年年底全面投产。

▲二期厂房规划图

▲海目星江门整体规划图

建设期间在各级政府领导、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厂房主体结构的封顶。接下来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保质、保量、保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研发车间大楼的顺利封顶,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海目星公司表示,将抓住时代发展新机遇,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以更高效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构建新时代、发展新格局的主力军。


上一篇: “小巨人”盛雄激光PSG掺杂设备闪耀全球最大光伏展 下一篇: 大族激光再获宁德时代大单,龙头核心设备商坐享动力电池扩产红利

返回顶部